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新闻

【2018创新汇】首经贸本学期举办四期周末工作坊 170余名学生踊跃参与

发布时间:2018-05-14 二维码

2018年4月至5月,四期创新创业周末工作坊顺利举办,共计170余人次参与。本学期的创新创业周末工作坊是首经贸第四届创意创业文化季的主要活动之一,由首经贸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妇女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首经贸EDA创业发展协会承办。

本学期创新创业周末工作坊旨在帮助我校大学生创业者了解当前形势和提高创业团队的竞争力为目标,主题贴近我校学生需求,从女大学生角度出发,解决我校女大学生创业过程遇到的问题,内容包括:“爱上微课堂”创始人高秋红女士的《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有效甄别创业商机?》、北京嘉禾百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石宝东先生的《女性创业者如何打造自己的创业团队?》、北京蜜宝儿科技有限公司CEO张芸女士的《女性创业者典型个案分享》和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与硕士生导师路军先生的《女性创业中的风险及防范》。

本次创新创业周末工作坊采用网上预约,现场扫码的方式。在每期周末工作坊结束的时候,让同学们填写课程反馈问卷,以利于我们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发挥工作坊的最佳效果,让其更好的服务于想要有所成长的同学们。本学期的创新创业周末工作坊得到了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妇女人才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便捷的交流平台,以此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并接受创新创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