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3月23日职点课堂】讲座通知---“为职场幸福寻找第一份实习”

发布时间:2017-03-20 二维码

   题:为职场幸福寻找第一份实习

主讲人: 曹然(中信商业人力资源部部门总监)

   间:323日(周四)18:30—20:30

   点:博学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学生处

协办单位: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

主讲人介绍:

曹然,现任中信商业人力资源部部门总监,11年知名世界500强企业及跨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DDI咨询认证高级面试官。

对不同行业的业务发展及人力资源管理有独到见解,擅长基于业务战略做相应人力资源配置及体系化管理,职业生涯早期曾有全盘负责校招项目的实战经历,理解学生的心理,熟悉学生的诉求与状态。

讲座大纲:

本讲座会基于经济大环境、就业形势及自我选择与学生进行职业选择的交流探讨,从实际出发帮助学生理解企业招聘的诉求及流程,对于学生如何选择实习求职渠道,如何具体应用进行详解、分析,就学生的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分享。

注意事项:

1.职点课堂均采用预约方式,扫码入场,无需提前占座;

2.因每场讲座预约名额有限,请及时关注校园网首页、就业信息网、学生处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3.预约成功后保存预约二维码,以备扫描入场。本次预约时间为3月21日18:00至3月23日16:30,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准时参加者请在开场4小时前取消预约;

4.预约成功的同学,请于3月23日18:20前扫描二维码入场完毕,否则预留座位会自动失效;

5.为保障听课秩序,职点课堂正式开始后停止入场;

6.预约成功后累计两次未能参加活动者,将取消本学期预约职点课堂的资格。